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造福于经纪商客户!Your Bourse新增多项功能

2021-07-28 17:19:07 外汇天眼
伦敦经纪商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近日增加了多项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供平台即服务(PaaS)客户使用,旨在让经纪商获得更多控制权和洞见,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同时保持盈利状态。借

伦敦经纪商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近日增加了多项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供平台即服务(PaaS)客户使用,旨在让经纪商获得更多控制权和洞见,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同时保持盈利状态。

借助Your Bourse的客户分析功能,经纪商可以设置提醒,并通过Slack、邮箱或SMS渠道接收通知。大额客户订单等客户活动信息将发送至经纪商,帮助他们及时采取行动并维持盈利。

另外,Your Bourse还加强了交易分析工具面板的功能,允许经纪商监测极为活跃的交易员、盈利极高的交易员和亏损较多的交易员的交易账户。

Your Bourse提醒服务和监测服务的所有参数均可通过Your Bourse云门户进行设置和调整,桥接和匹配引擎设置也可在此调整。

Your Bourse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新增实时数据分析和通知服务,这些服务可供用户自定义。

本月,Your Bourse与Match-Prim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流动性选择。此次与Match-Prime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提供商选择,并确保提供各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