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莫交所将新增31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

2021-07-28 17:19:04 外汇天眼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宣布,将在2021年8月2日新增31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因此,可在莫交所交易的境外发行人股票及存托凭证的数量将达到204种。莫交所计划根据银行、经纪商、资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宣布,将在2021年8月2日新增31只国际股票供用户交易。

因此,可在莫交所交易的境外发行人股票及存托凭证的数量将达到204种。莫交所计划根据银行、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客户的需求,在未来提供更多国际证券供交易。

莫交所于2020年8月24日推出国际股票交易服务。这些证券可在主要交易时段和盘后交易时段进行交易。交易以卢布结算,使用莫交所强大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合格的中央对手方和中央证券存管机构(NSD)的记录保存。股息将以发行人的货币计价,即美国证券以美元计价。

个人投资者可以提交W-8表格,以确定从美国证券获得的股息收入的减税或免税资格。

酷汇讯上周报道称,莫交所宣布将开始提供迷你RTS指数期货合约(交易代码:RTSM)交易服务。该合约的交易量比RTS指数期货合约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