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rokeree Solutions更新产品组合,新增6个网关!

2021-07-28 17:19:07 外汇天眼
Brokeree Solutions 是一家 MT4/MT5 平台服务和货币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已更新了在 MetaQuotes Appstore 的产品列表。新增的产品包括社交交易、多账户管理(PAMM)等解决

Brokeree Solutions 是一家 MT4/MT5 平台服务和货币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已更新了在 MetaQuotes Appstore 的产品列表。

新增的产品包括社交交易、多账户管理(PAMM)等解决方案以及FIX API。此外,该公司还新增了6 个新网关,经纪商现在可以利用新的网关接收报价,并将交易请求直接发送到盛宝银行、EXANTE、LMAX、AC Markets(欧洲)等流动性提供商。

此外,Brokeree Solutions 还提供了新的技术咨询和 MetaTrader 维护服务,旨在让经纪商能够快速访问正确的信息并优化交易平台。

Brokeree Solutions 管理合伙人 Andrey Kamyshanov表示:“ 我们的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支持 30 多家流动性提供商直连,随着 MT5 网关组合的不断增加,经纪商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有机会为其客户提供 STP 服务。”

酷汇讯此前报道,Brokeree Solutions已将其多服务器PAMM与MT5应用程序开发商Dynamic Works的Syntellicore CRM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