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MarketAxess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6.3%;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扩大汇报范围,将包括货币交易在内;eToro与捷克足球俱乐部SK Slavia Prague达成赞助协议.

2021-07-22 18:29:07 外汇天眼
今日(7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多项指标下滑!MarketAxess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6.3%;截止日期将近!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扩大汇报范围,将包括货币交易在内;eToro与捷克足球俱乐

今日(7月2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多项指标下滑!MarketAxess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6.3%;截止日期将近!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扩大汇报范围,将包括货币交易在内;eToro与捷克足球俱乐部SK Slavia Prague达成赞助协议......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多项指标下滑!MarketAxess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6.3%

MarketAxess Holdings Inc(简称“MarketAxess”)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营收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2021年第二季度MarketAxess的具体财务数据如下:

总营收:1.763亿美元,同比下降4.6%,去年同期为1.848亿美元

营业利润:8720万美元,同比下降16.3%,去年同期为1.041亿美元

营业利润率:49.4%,去年同期为56.4%

净利润:67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8390万美元

佣金业务营收:1.564亿美元,同比下降9.1%

交易费用:1.271亿美元,同比下降13.0%


2.截止日期将近!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扩大汇报范围,将包括货币交易在内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日前已扩大了其监管报告范围,现已包括货币对、商品以及股票场外衍生品合约产品的交易,所有受MAS监管的公司目前正在准备在2021年10月1日前完成汇报。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的汇报已延期至今年。

按照MAS实施的新规则,如保险公司、子公司等其他金融市场持照方均需对本次扩大范围中所包括的资产类别活动进行汇报。而像银行等此前已经进行过相关资产类别交易汇报的机构,则可能需要在监管范围扩大后对囊括进来的客户群进行更改。

TRAction Fintech公司董事Sophie Gerber认为,MAS此次扩大范围的目的是为了与国际上其他监管机构的汇报标准保持一致。


3.eToro与捷克足球俱乐部SK Slavia Prague达成赞助协议

领先投资平台eToro宣布,该公司已与捷克足球俱乐部SK Slavia Prague签署多年的合作协议。

SK Slavia Prague成立于1892年,是捷克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曾连续三届蝉联捷克甲级联赛冠军。与eToro合作后,该俱乐部男子、女子、青年队队服都将带有公司的LOGO。

eToro成立于2007年,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捷克共和国提供服务,与SK Slavia Prague的合作表明了eToro对捷克市场的关注。

SK Slavia Prague第一副主席Tomas Syrovátk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投资平台联手,我们期待我们的伙伴关系能够在场上及场外为我们双方带来更多惊喜。”

eToro营销副总裁Nir Smulewicz表示:“捷克是eToro的重要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提高更多人对投资的认识。我们想向球迷们展示,投资可以像足球比赛一样有趣。”


4.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奖励一举报人30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已奖励一举报人约300万美元,因为该举报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和帮助,帮助SEC制止了违法行为。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这名举报人提前向SEC告知违法行为,并且提供了大量额外帮助,节省了SEC的资源。我们最近向大量举报人颁发奖励,因为他们在执法计划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2012年以来,SEC已向186个人颁发了约9.42亿的奖励。这些奖金从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中支出,该基金来源于SEC收取的罚金。

SEC规定,如果举报人自愿向其提供信息,并且该信息对机构成功执法有重大帮助,举报人就可以获得奖励,奖励金额为该项执法所得的10%至30%,同时,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SEC必须保护举报人的身份,不得泄露举报人的任何信息。


5.纳斯达克第二季度财报出炉!净收入同比增涨21%

全球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近日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

2021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达8.46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7 亿美元,增长率达21%,其中解决方案部门收入为5.34 亿美元,市场服务部门净收入为 3.12 亿美元。纳斯达克此前实现了有机增长,并于2021 年第一季度完成了对Verafin的收购,再加上货币对汇率的积极扭转,都促进了第二季度净收入的增涨。

2021年第二季度GAAP运营费用为4.7亿美元,比 2020 年第二季度的 3.84 亿美元增加了 8600 万美元。同期非 GAAP 运营费用为 3.92 亿美元,同比增长量达6500 万美元,同比增长率为 20%。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21 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 3.41 亿美元,同比增涨41%。GAAP 摊薄每股收益为 2.05 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45 美元相比增长41%。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21 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 3.16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2.56 亿美元同比增长23%。非 GAAP 摊薄每股收益总计 1.90 美元,同比增长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