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为荷兰用户提供跟单交易服务

2021-07-21 18:18:57 外汇天眼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Toro在荷兰重新推出其加密产品后,发布了一份关于为荷兰所有用户进行跟单交易的通知。通知显示,从 2021 年 7 月 19 日起,明星投资者(Popular Inve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Toro在荷兰重新推出其加密产品后,发布了一份关于为荷兰所有用户进行跟单交易的通知。

通知显示,从 2021 年 7 月 19 日起,明星投资者(Popular Investor)开设的任何新加密头寸都将被自动跟单,前提是它们满足 1 美元的最小订单量。如果明星投资者开立差价合约( CFD )加密头寸,用户跟单的头寸也将是CFD。

此外,平台上的所有 59 款全高端产品CopyPortfolio 都可供荷兰投资者使用。

eToro 还提醒用户,荷兰跟单者无法跟单明星投资者在 2021 年 1 月至 7 月期间开设的所有加密货币头寸。

如果用户希望将他们的投资组合与他们的追捧的明星投资者投资组合保持一致,则需要关闭他们的跟单交易,然后再重新投资,选择“跟单所有未平仓交易”。现有未平仓头寸在跟单者账户中是以开始跟单时的市价(而不是被跟单交易者最初交易时的价格)列示。

用户还应该在关闭现有头寸之前检查他们的明星投资者是否对新的跟单者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