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G Group人事变动!Ilya Spivak晋升为DailyFX亚洲区负责人

2021-07-20 14:43:25 外汇天眼
领先的差价合约和货币交易提供商IG Group宣布,已将Ilya Spivak提拔为DailyFX的亚洲区负责人。2016年9月,IG Group以4000万美元从FXCM手中收购了货币交易新闻和研究门户网站Dai

领先的差价合约和货币交易提供商IG Group宣布,已将Ilya Spivak提拔为DailyFX的亚洲区负责人。

2016年9月,IG Group以4000万美元从FXCM手中收购了货币交易新闻和研究门户网站DailyFX。收购后,IGGroup接纳了当时DailyFX总共34名员工。

Ilya Spivak在货币交易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他于2016年11月加入IG Group,担任高级策略师,负责领导面向亚太地区的全球宏观研究和策略团队。在那之后,他晋升为IGGroup的亚太区战略主管。

在加入IGGroup之前,Ilya Spivak在FXCM工作了 11 年,他于2005年加入该公司,担任销售人员,销售产品涵盖面向个人、基金经理、小型银行和经纪商、企业的货币。三年后,他被提升为FXCM的货币策略师。Ilya Spivak拥有加州大学经济学和国际关系学士学位。

本月,酷汇讯曾报道,IG Group已任命Susan Skerritt为该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并增加了新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 ,扩大其产品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