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成为纽交所会员,StoneX表示祝贺

2021-07-09 15:49:47 外汇天眼
机构级金融服务平台StoneX Group Inc.(StoneX)7月8日宣布,其持有少数股权的场内经纪商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 LLC (Tigress)已成为首个获得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会员资格的

机构级金融服务平台StoneX Group Inc.(StoneX)7月8日宣布,其持有少数股权的场内经纪商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 LLC (Tigress)已成为首个获得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会员资格的由残疾人和女性所有的公司,会员资格于2021年7月1日生效。

为了庆祝成为纽交所会员,Tigress首席执行官Cynthia DiBartolo、Tigress董事会成员、合作伙伴、顾问以及该公司主要利益相关者于7月8日在纽交所敲响了收盘钟声。

Tigress由华尔街资深人士Cynthia DiBartolo于2011年创立。在DiBartolo女士的领导下,Tigress已发展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注册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纪商,其服务范围包括提供资本市场包销、投资银行、股票研究、全球债务和股票证券销售和交易服务,以及为投资者提供全球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此外,该公司是一家美国认证的女性所有企业,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市政证券规则制定委员会的会员。

三月,酷汇讯报道,StoneX 购入了Tigress少数股权,就现金、基础设施和全球产品等领域对Tigress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