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oneX购入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少数股权

2021-03-03 13:38:35 外汇天眼
StoneX Group Inc.(下称“StoneX”)近日宣布购入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下称“Tigress”)少数股权,就现金、基础设施和全球产品等领域对后者进行投资。Tigress由华尔街资深

StoneX Group Inc.(下称“StoneX”)近日宣布购入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下称“Tigress”)少数股权,就现金、基础设施和全球产品等领域对后者进行投资。

Tigress由华尔街资深人士Cynthia DiBartolo,Esq于2011年成立。在她的领导下,Tigress已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全方位经纪商,服务范围包括资本市场承销、投资银行业务、股票研究以及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投资者服务。

通过与StoneX合作,Tigress及其客户将能够受益于StoneX巨大的全球影响力、广泛的产品范围和一流的技术。

StoneX董事总经理Alexandra Selby评论:“我们很荣幸能与Cynthia DiBartolo,Esq合作。Tigress将补充我们现有的股票和固定收益业务,我们相信Tigress的新老客户都将从StoneX带来的产品、先进技术和资金支持中受益。”

Tigres首席执行官Cynthia DiBartolo,Esq表示:“这笔交易为我们的客户群打开了多扇新大门,同时使Tigress能够以惊人的速度进军新市场和开发新产品。在我们看来,StoneX的企业文化十分强大,是推动Tigress业务发展并实现使命的理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