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看懂货币的性格

2021-01-04 14:32:29 外汇天眼
很多初学者在学习外汇知识的时候,可能不明白市场心理学是什么意思,也可能对此半信半疑。很多投资者在刚接触这项业务时,最关心的是尽可能了解市场和技术分析方法。至于交易的心

很多初学者在学习外汇知识的时候,可能不明白市场心理学是什么意思,也可能对此半信半疑。很多投资者在刚接触这项业务时,最关心的是尽可能了解市场和技术分析方法。至于交易的心理状态,他们不仅不了解,甚至还抱着非常警惕的态度。其实在我们这些交易了一段时间的人眼里,交易时的心态可能比技术分析更重要。不知道心态,就像在股市里摸索,却不知道什么是高手,什么是现手。心态可能在外汇保证金市场交易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当然,根据盈利导向培养心理素质是有用的。记住,所谓的交易心理,就是看你自己和你在市场上的位置。在市场上,人总是小的,丢分很正常。

(1)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行业只是一次旅行,而不是目的地。世界上没有只能点击输的交易者。少量的交易是获得良好心态的关键,交易成功的概率高只是为了学习的目的。尽量每天交易一点,享受自己的进步。投资者需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集中精力研究,与技术分析进行对比,才能更快的提升。我们应该专注于掌握交易技巧,而不是专注于每次交易损失多少。

(2)只要你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该做的交易,你就应该为这笔交易祝贺自己,心安理得,不要在意这笔交易的输赢。

(3)赚钱的时候不要太自鸣得意,亏钱的时候也不要太沮丧。保持平衡的心态是职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最大的差距,也是成功运动员和失败者最大的差距。想成为一个职业交易员,就要经历反复失去颜的考验。

(4)不要指望正确下单。改做是正常的。关键是要冷静,研究是否需要纠错。我们在交易中追求的是仔细思考事实。只要不乱下命令就不要慌。

(5)学会等待。假如你的交易计划告诉你,你应该做一笔交易,但由于种种原因你没有执行,你就失去了赚钱的机会。此时,我们只能等待机会再次出现。机会总是有的。关键是按照上次规划的原则制定新的交易计划,然后不要再错过了。(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