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怎样把握加仓时机

2021-01-04 17:24:34 外汇天眼
投资外汇时,投资者往往被锁在市场里,然后在低的时候用另一个仓库买同样的货币。之后我们会下跌,再次买入,直到资金告罄。其实投资者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增加新仓库,期望有一

投资外汇时,投资者往往被锁在市场里,然后在低的时候用另一个仓库买同样的货币。之后我们会下跌,再次买入,直到资金告罄。其实投资者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增加新仓库,期望有一天能挽救旧仓库,但结果往往是全军覆没。

被套加仓是很多投资者常用的方法,但这样做很危险。所以在外汇市场上,加仓只能加到已经赢了钱的仓位上,对于已经亏了钱的仓位要谨慎加仓,因为我们根本无法准确预测市场的底部或顶部在哪里。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并不是很难,只要每一个新的仓位都有其止损,加仓的风险就会降低。投资成功的法宝是风险管理,这也是投资者每天要学习和训练的最根本的问题,其他问题都是次要的。

在外汇市场上,无论你是从事短线交易、中线交易还是长线交易,市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收汇区或配货区来回波动。所以赚钱最容易最快的就是突破收藏区或者流浪区之后跟着赢家走,也就是操作方便。

但是,徘徊区突破之后,掌控市场的并不总是赢家。比如突发新闻或者突破陷阱经常发生。所以突破徘徊区之后再跟进的话,要设置止损或者止损方向盘。你也可以把你所有的资金分成几股,然后分阶段入市。一旦你起来了,你就会逐渐购买它们。最后一个的价格比上一个高。出来的时候会遵循后进先出的原则。

记住,不要花太多钱,否则你犯了错会损失很大。如果你能赢一次,你就能打败两次小输,长期来看你就有很大的机会赢。

如果朋友对投资理财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的投资外汇专栏,让大家了解全面的外汇信息。(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