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长线为金还是短线为金

2021-01-04 14:32:22 外汇天眼
人们经常看到反复强调买换卖的交易模式,因为这不仅是现代金融市场的本质,也是外汇保证金交易具有生命力的原因。外汇知识中,买什么卖什么?从字面上看,人们购买畅销的东西,人们来到

人们经常看到反复强调买换卖的交易模式,因为这不仅是现代金融市场的本质,也是外汇保证金交易具有生命力的原因。外汇知识中,买什么卖什么?从字面上看,人们购买畅销的东西,人们来到旨在畅销的市场。更深层次的含义是,更多的人购买适合短线投机的金融产品,而为短线投资者的便利而设计的交易模式更是至关重要。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模式是特别适合短期交易和短期投资的交易模式(当然也可以中长期进行)。

外汇市场或虚拟金融市场中有许多分析师或交易员不赞成短期投资,不仅因为他们反对投资,尤其是股票市场和外汇实盘的投资者。他们更倾向于坚持策略,所谓永不卖出。但是,如果我们在融资融券交易中也采用这种“甚至死亡”的交易策略,我们可能会失去很多机会。这个道理的关键是我们采用的是扩大保证金资金杠杆率的方法。

例如,当我们以135的价格购买135万日元时,在实盘的情况下,我们需要1000美元,但当保证金扩大100倍时,我们只需要10美元。另一方面,我用1000美元买了13.5亿日元。在实盘交易中,我的盈亏是每100点涨跌1美元,而在保证金交易中,我的盈亏是每100点涨跌1美元。在实盘的情况下,通常10美元不会成交,因为几乎没有佣金了(甚至没有足够的佣金);但在融资融券的模式下,投资者通常在拿到500美元时平仓,甚至在扣除10美元佣金(往往不是那么多)后,得到490美元。相反,如果是错误的方向,投资者应该已经采取了措施,要么止损,要么对冲,但在实盘的情况下,投资者会非常麻木。由于上述过程中几乎每天都会出现100点的波动,所以几乎所有货币对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公司投资者习惯于做长线,而保证金投资者不得不做短线。而且为了防范风险,融资融券更适合短线交易。(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