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理解外汇金保证制度

2020-12-31 16:49:05 外汇天眼
中国的外汇保证金制度刚刚起步,很多人在学习了外汇知识之后,已经从实盘变成了保证金。有很多投资者在实盘时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但当他们转向保证金时,他们会遭受严重的损失。这

中国的外汇保证金制度刚刚起步,很多人在学习了外汇知识之后,已经从实盘变成了保证金。有很多投资者在实盘时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但当他们转向保证金时,他们会遭受严重的损失。这是为什么?外汇保证金不同于股票和外汇实盘,尤其是在人力资本与运营资本的比例上。一般来说,用1/3的资金买卖股票和坚定外汇是非常谨慎的。尤其是坚定的外汇,即使陷入动荡的市场,也很快会回来,即使陷得久了,也只是亏损。许多给出确定报价的投资者在下单时通常会这样做:首先,他们对趋势有一个基本的分析,比如为什么欧元会升值。然后,在市场上购买欧元。如果欧元如预期上涨,它将继续持有股份,一旦反转,它就可以被持有。由于欧元近几年一直在升值,损失很小。因此,在坚定的投资者中流传着一种观点:坚定地覆盖,即不要止损,不管买入后的涨跌,都要把它留在手中。至于平仓的依据,很多人也是根据自己的标准来决定的。比如他们希望盈利3%或者200点,达到目标后平仓。由于这种交易理念,许多公司投资者习惯于大量持仓,甚至满仓操作。

(1)保证金不同于实盘。实盘的损失要在平仓后才能体现出来。如果你坚持不平仓,损失不会由会计核算。但保证金采用浮动盈亏,当亏损达到一定水平时,会被迫平仓。而且融资融券操纵的资金往往比投资的资金大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坚定的投资者刚过渡到融资融券还习惯于重仓操作,所以这样的结果就是账户余额无法承受两阴一阳的浮动损失,导致头寸爆炸。

(2)在分析趋势时,大部分公司投资者参考基本面。至于具体实地考察的时间安排,他们往往缺乏培训和经验积累。而融资融券交易非常注重走出去的机会,几个点对于实盘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保证金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盈利空间。所以在实盘担保的时候要注意详细的账目和操作细节。

(3)最重要的是要有止损的想法。分析市场,掌握人的领域和外貌点,都是需要技术训练的,可以看,也可以学。但是止损只能自己控制和体验。止损是投资过程中对人性弱点的约束。刚开仓后,首先要面对的是手续费的损失和无法产生利润的损失;止损也是成本控制。当人们继续以利润持仓时,一方面认为当前利润最大,另一方面又希望未来利润更大,于是不断在是否平仓之间徘徊。我想马上平仓,但又怕平仓后错失更多利润。所以止损的概念其实是人类对贪婪和恐惧的控制。刚从实盘转为保证金的投资者必须习惯于止损。每一个运营计划的核心都是止损。只有控制和容忍小亏损,利润才能稳步增长。(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