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价格体系失衡才有机会

2020-12-31 16:49:07 外汇天眼
许多虚拟金融市场上的投资者始终不明白,国际金融巨鳄们怎么永远能挣钱,而我们中小投资者却大多数赔钱。必须承认,外汇市场也是个零和市场,即赚钱的人永远是少数,而且赚钱人之所赚

许多虚拟金融市场上的投资者始终不明白,国际金融巨鳄们怎么永远能挣钱,而我们中小投资者却大多数赔钱。必须承认,外汇市场也是个零和市场,即赚钱的人永远是少数,而且赚钱人之所赚,一定是赔钱人之所赔。因此,我在写怎样在外汇市场赚钱时首先要写的就是怎样认识这个市场了解外汇知识,认识在现代虚拟金融市场上主力资金的操盘手法,就和入股市就必须知道如何网上炒股票一样。

为什么我们很多刚进入外汇市场的投资者输钱比例很高,往往有一个问题:看到一种货币对另一种货币已经涨了很多或者跌了很多,我们主观上认为这是一种过度剧烈的波动,已经偏离了平衡状态,于是就向相反的方向操作-卖出。众所周知,市场的主力是故意制造一种不平衡的状态,因为现代虚拟金融市场的实践已经证明,只有远离所谓的均衡水平,才有大资本进入市场的机会,所谓的均衡和不平衡永远是相对的!炒过股票的投资者都知道,大资金的操作方式完全不同于我们中小投资者的操作方式,他们的资金想安全的进出非常困难,原因就是太大。

现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的大资金越来越多,资金规模越来越大,因此,大资金为了进出场方便,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将价格打人(大多数人认为的)非均衡状态、非理性状态,将所有的投资者打人只敢看不敢买卖的状态,然后它就可以在回落过程中轻松派发,甚至反向收集廉价筹码。(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