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国际油价指数

2021-02-03 18:42:07 外汇天眼
国际石油价格指数的相关内容具体介绍如下:

1.国际原油交易形成三大市场:北美、欧洲和亚洲。每个市场都有原油价格指数,即WTI原油、北海布伦特原油和中东产迪拜原油。其中,质

国际石油价格指数的相关内容具体介绍如下:

1.国际原油交易形成三大市场:北美、欧洲和亚洲。每个市场都有原油价格指数,即WTI原油、北海布伦特原油和中东产迪拜原油。其中,质量最好的是WTI原油的期货价格,即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是北美常见的原油期货价格。由于WTI原油在军事和经济能力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WTI原油已成为全球原油定价的标杆。

2.原油期货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期货。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石油期货合同主要包括轻、低硫原油和高硫原油,还有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布伦特原油和迪拜酸原油。

3.世界原油的主要分类指标是API度(根据API值分为轻、中、重)和含硫量。现有原油储量中,中、重质原油高于轻质原油。硫含量方面,低硫原油仅占17%,含硫原油占30.8%,高硫原油占58%。

4.国际原油指数多采用NYMEX轻、低硫原油期货合约,原油指数按合约规定价格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