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首家!Tradovate宣布推出FairX期货免佣金交易

2021-06-07 11:11:38 外汇天眼
在线经纪商Tradovate宣布,它将成为首批在FairX上提供交易的经纪商之一。此外,它还将成为首家为客户提供FairX期货免佣金交易的公司。Tradovate旨在为交易员提供可减少总成本的

在线经纪商Tradovate宣布,它将成为首批在FairX上提供交易的经纪商之一。此外,它还将成为首家为客户提供FairX期货免佣金交易的公司。

Tradovate旨在为交易员提供可减少总成本的新技术、最新期货产品以及定价模型。Tradovate推出FairX期货产品,提供免佣金交易,不收取任何市场数据费、订阅费、终身许可费、闲置费或平台费,这将成为实现公司目标最重要的成就之一。到今年年底,Tradovate将为其客户支付FairX交易的所有交易和清算费用。

Tradova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k Tomsic表示:“从创立初始,Tradovate的愿景就是通过技术和定价创新来改变期货行业。我们的团队建立了一家经纪公司,专注于强大易用的技术,以降低成本,同时提供期货交易员想要的功能和工具。我们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满足活跃交易者的需求,无论是他们已经从事期货交易,还是希望凭借自己的股票、期权或交易经验参与到迅速发展的期货市场。Tradovate很高兴为客户提供免佣金和零费用的FairX期货,帮助活跃的零售交易员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FairX是一家新的期货交易所,旨在为活跃的个人交易员提供规模较小的期货合约。FairX将推出专为零售交易员设计的期货,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机会,利用与一些交易最活跃的工具相关度高的指数来投资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