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eward Partners升级与Raymond James的托管关系,协调未来的多方托管模式

2021-05-31 15:16:24 外汇天眼
Steward Partners控股和Raymond James金融服务公司今日宣布,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后,将会把其顾问过渡到Raymond James的注册投资顾问(RIA)与托管服务(统称RCS)平台。自八年前

Steward Partners控股和Raymond James金融服务公司今日宣布,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后,将会把其顾问过渡到Raymond James的注册投资顾问(RIA)与托管服务(统称RCS)平台。自八年前Steward Partners成立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牢固的互利关系。

在Steward Partners对Umpqua Investments公司的收购中,也包括后者旗下的一家注册经纪商,该经纪商现已改名为Steward Partners投资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以期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通过将顾问与团队转变为多方托管业务模式后,将会为公司创造更多新的机会。

Steward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Jim Gold 表示:“Raymond James和Steward Partners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推动了增长,让双方受益匪浅。差不多八年前,在Raymond James公司高管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如今,我们拥有173名顾问,在全美27个办事处管理着220多亿美元的客户资产。感谢Raymond James对于我们过渡到RCS的支持,我们将持续发展双方的业务模式。未来几年里,我们将继续关注增长战略,并尽快宣布更多的托管合作伙伴。”

Steward Partner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Hy Saporta 表示:“过渡到多方托管模式需要先构建出我们的技术平台以及针对合作伙伴的基础设施。Steward Partners目前正在与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及顾问合作,对财务和公司资源进行大量投资,以打造行业领先的投资顾问与客户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Steward Partners保持良好的合作。自成立以来,他们实现了大幅增长,大大超出了所有人最初的预期,令人印象深刻。Raymond James具有全方位的服务资源、集成技术平台和以顾问为中心的独特文化,这一切都是过去八年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双边合作,持续为Steward的投资顾问及客户提供支持。”Raymond James私人客户集团总裁Scott Curtis补充道。

关于Steward Partners全球咨询有限公司

Steward Partners全球咨询有限公司在全美多地设有办事处,是一家员工持股的独立合伙企业,为家庭、机构以及多世代财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关于 Raymond James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Raymond James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美独立金融顾问提供支持的金融服务公司。

Steward Partner投资方案有限公司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成员(SIPC)的成员,通过 Steward Partners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Steward Partners控股有限公司与Steward Partners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均独立于 Raymond James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