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买卖操作实战技巧三个原则

2020-12-30 14:17:28 外汇天眼
外汇买卖操作实战技术的三个原则。提到外汇交易,就要提到外汇知识。外汇的基础知识必须记住投机者,以便在外汇交易中更好地利用技能获利。外汇交易需要什么样的实战技能原则?今

外汇买卖操作实战技术的三个原则。提到外汇交易,就要提到外汇知识。外汇的基础知识必须记住投机者,以便在外汇交易中更好地利用技能获利。外汇交易需要什么样的实战技能原则?今天我们来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外汇交易也有技术分析,同样也有k线形态等指标。投机者在实战操作中需要记住什么原则来获利?接下来,我们将了解外汇交易操作的三个原则。

原则一、买价不买价的原则。

外汇买卖和股票买卖的原理完全一样,宁买上涨,也不买下跌。因为在价格上涨的过程中只有一点是买错了,也就是当价格上涨到顶点时。除此之外,任何购买都是正确的。汇率下跌时购买的只有一点是正确的,也就是说汇率已经下降到最低点。此外,购买其他积分是错误的。价格上涨时购买,只有一点是错误的,但价格下跌时购买只有一点是正确的,因此价格上涨时购买收益的机会远远大于价格下跌时购买的机会。

原则二、金字塔加码原则。

金字塔代码的意思是,第一次购买某种货币后,该货币汇率上升,投资正确,如果想追加代码增加投资,必须遵循每次追加代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一次购买的数量越来越少,就像金字塔一样。价格越高,接近上升高峰的可能性越大,风险也越大。同时,上升时购买会增加多头的平均成本,降低收益率。

原则三、不要在赔偿时追加代买的原则。

购买或销售外汇后,市场突然向相反的方向急进的时候,也有增加代码,这很危险。例如,某个外汇持续上升一段时间后,交易者追加购买了这个货币。突然行情逆转,急剧下跌,交易员看到赔偿金,想以低价购买,想降低最初的汇率,汇率反弹时,两人一起平仓,避免损失。这种加码方法应该特别小心。汇率价格上涨了一段时间,你买的可能是顶峰,越下跌越买,连续追加代码,但汇率总是不回头,结果肯定是恶性损失。里森在这种心理下跨越着名的巴林银行。

以上是外汇买卖操作实战技术三项原则的全部内容,投机者必须记住外汇知识,以免输给最基本的常识。作为投资者,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便在输掉的情况下迅速考虑应对策略。(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