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法国加密货币平台Bitit将停止运营

2021-05-10 13:43:51 外汇天眼
据报道,法国数字资产经纪商Bitit由于监管困难和激烈的竞争而关闭了运营。



根据Bitit网站上的通知,该公司将从4月15日起禁用加密货币买卖功能,并将于4月30日停止所有提款

据报道,法国数字资产经纪商Bitit由于监管困难和激烈的竞争而关闭了运营。

根据Bitit网站上的通知,该公司将从4月15日起禁用加密货币买卖功能,并将于4月30日停止所有提款。

Bitit成立于2015年,提供使用法币即时购买加密货币功能。该平台是非托管平台,这意味着用户必须立即将数字资产转移到自己的钱包中。

尽管有很多因素促使这家初创公司关闭,但Bit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olas Katan表示,法国的加密货币法规才是最大障碍。

该公司无法在规定的2020年12月18日之前从法国监管机构获得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牌照。尽管AMF允许该公司运营,但它不允许该初创公司向新客户提供服务。

Katan透露,Bitit从新客户那里获得了90%的销量,而此类监管决定削弱了其业务。

此外,Bitit没有足够的资源来继续发展,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行业的不确定性使情况变得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