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多地再进入紧急状态!2021日本封锁现状新消息分析

2021-04-26 16:15:49 外汇天眼
日本多地再进入紧急状态!2021日本封锁现状新消息分析,据报道,日本政府23日晚再次宣布东京都、大阪府、京都府、
  据报道,日本政府23日晚再次宣布东京都、大阪府、京都府、

日本多地再进入紧急状态!2021日本封锁现状新消息分析,据报道,日本政府23日晚再次宣布东京都、大阪府、京都府、

  据报道,日本政府23日晚再次宣布东京都、大阪府、京都府、兵库县4地进入紧急状态,期限暂定为4月25日到5月11日。实施紧急状态期间,大型商业设施停业、体育比赛等大型活动原则上不能有现场观众。

  此前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8时左右,日本方面突然传来消息,东京将寻求日本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为现在距离2021年夏季奥运会仅仅剩下三个月,现在必须加强限制措施,以遏制冠状病毒感染激增。受此影响,日经225指数期货突然断崖式杀跌,一度跌幅达3.2%。而周二当天,日经指数收盘已经大跌了近2%。

  市场动态:

  全球主要市场行情一览

  美国股市周五上扬,标普500指数接近收盘纪录高位,此前制造业和新屋销售数据突显经济繁荣;巨头股上涨,因市场预期它们下周将公布强劲业绩。华尔街三大股指均跃升,

  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均收高,科技股和金融股领涨。衡量恐惧情绪的CBOE波动率指数急挫近10%,表明投资者对未来风险的焦虑程度大幅下降。

  美股周四遭遇抛售,因美国总统拜登计划将资本利得税税率提高近一倍的消息令投资者感到恐慌,分析师认为此次下跌是下意识的反应,并指出经济前景强劲。

  Inverness Counsel首席投资策略师Tim Ghriskey表示,在疫情期间保持安静的企业正在发布指引,而美债收益率下降和业绩超出预期正在推动涨势。人们对未来有很多期待,我们已经看到实际报告超出这些非常高的预期,收益率已经回落,这对科技股非常有利。

  下周财报季将进入高潮,占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市值40%的企业都将于周二至周四公布财报,其中包括科技和科技相关企业,如微软、谷歌母公司Alphabet、苹果和Facebook等大权重企业。

  包括亚马逊在内的这些个股在股市的全面反弹中带来最大的上行提振,这种涨势中上涨股家数轻松超过下跌股家数。随着财报季推进,对企业业绩的预期在最近几周稳步上升,而不是像往常那样下降。根据路孚特IBES数据,预计第一季企业盈利将较上年同期增长33.9%,为2010年第四季以来的最高季度增长率。

  4月初,美国制造业活动强劲增长。IHS Markit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本月上半月升至60.6,为2007年5月开始编制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Lazard Asset Management美国股市主管Ron Temple说,美国经济即将实现50年来最强劲的增长,今明两年的增幅都将超过6%。投资者正逐渐意识到额外储蓄的规模、被压抑的需求以及一大波财政刺激的影响。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