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平台哪个正规 外汇平台选择方法

2021-01-15 16:29:22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以其高杠杆,高波动而闻名,很适合风险偏好高的投资者。目前我国是不允许国内平台进行外汇即使交易,所以大部分投资者只能在国外的平台进行交易,不
外汇交易以其高杠杆,高波动而闻名,很适合风险偏好高的投资者。目前我国是不允许国内平台进行外汇即使交易,所以大部分投资者只能在国外的平台进行交易,不过,一旦国外平台出事,国内的投资者是不受国内法律的保护的,国内机构也没有义务帮投资者追溯回资金,因此,在选择外汇交易平台时,一定要慎重。
  那怎么去选择安全的外汇交易平台呢,在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供大家参考,一是登录到国外监管机构的网站进行查询,二是通过国内一些信息整合平台进行查询。
 【方法一】:监管机构官网查询:一般而言,正规的外汇经纪商背后都有监管机构在进行监管,世界上著名的金融监管机构有澳大利亚ASIC、英国FCA、美国NFA、日本FSA等等,各位在选择平台时,不妨登录这几个机构的官网进行查询,看看是不是正在监管当中。但由于是国外的机构网站,因此网页也是由外语显示的,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外语水平才能看得懂。
  【方法二】:通过国内信息整合平台进行查询:目前国内有两个网站将一些外汇经纪商的信息进行了汇总,这两个网站分别是外汇天眼和外汇110,我们只要通过其搜索有关经纪商的名称,监管信息就会显示出来,如果是非法、有风险的平台,其也会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