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21德国现状新消息: 统一“紧急刹车”制度意味着什么?

2021-04-26 16:15:50 外汇天眼
2021德国现状新消息: 统一“紧急刹车”制度意味着什么?,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的每周
  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的每周例行视频

2021德国现状新消息: 统一“紧急刹车”制度意味着什么?,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的每周

  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的每周例行视频播客中表示,虽然实行全国统一的“紧急刹车”制度非常艰难,但目前“别无他法”。

  默克尔当天再次强调了全国统一防疫政策的重要性:“这是我们为对抗大流行采取的新措施。我坚信,这是德国目前迫切需要的。”她指出,光靠医护人员抗击疫情还远远不够,他们眼下正亟需帮助。默克尔表示,整个国家、整个社会、每一位公民都必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新颁布的法案和其中所规定的联邦统一“紧急刹车”制度可以发挥重要作用:“采取统一的措施并不容易。我和政府内阁、联邦议院以及参议院的同事们在审议该法案的过程中可以说每时每刻都对此深有体会。”默克尔坦言:“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找到不那么麻烦的途径。但要想阻断、遏制第三拨疫情,目前别无他法。”

  据悉,自德国联邦议院通过《传染病防治法》修正案并且于24日正式施行以来,一直遭受到来自政界、文化界和经济界的批评声音。位于卡尔斯鲁厄的联邦宪法法院表示,已收到多起申诉申请。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