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urpose Investments获准推出全球首只以太坊ETF

2021-04-19 18:03:33 外汇天眼
Purpose Investments Inc.宣布,已获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批准,推出全球首只直接托管的以太坊ETF——Purpose Ether ETF。该ETF旨在通过直接投资于实物结算的以太代币,为投资者提

Purpose Investments Inc.宣布,已获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批准,推出全球首只直接托管的以太坊ETF——Purpose Ether ETF

该ETF旨在通过直接投资于实物结算的以太代币,为投资者提供流行加密货币以太币的敞口。该ETF将提供三中类型的单位:加元货币对冲单位(ETH)、加元非货币对冲单位(ETH.B)和美元单位(ETH.U)。

Purpose Ether ETF将是全球首只直接投资于实物结算的以太坊。该ETF为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的途径,让投资者可以轻松获得新兴资产类别的加密货币,而无需承担数字钱包自我托管的相关风险。与Purpose Bitcoin ETF和其他实物支持的黄金或白银产品类似,该ETF将始终由实物结算的以太币持有量提供直接支持。

Purpose Investments将担任Purpose Ether ETF的管理人,而在数字资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Ether Capital将担任Purpose Investments 的特别顾问。

Purpose Investmen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m Seif表示:“由于比特币是首个主要加密货币,它往往会得到很多关注,但以太坊和以太坊生态系统代表的是当今社会最令人兴奋的新技术愿景之一。通过推出全球首只直接拥有并提供以太坊风险敞口的ETF,我们正在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获得这一独特机会,接触以太坊生态系统。”

Ether Capital首席执行官Brian Mosoff表示:“我们在Purpose Ether ETF中的作用是帮助确保加密货币所有权和交易的更复杂方面能够融合在一起。我们专注于解决与以太托管、交易和流动性相关的关键问题。以太是我们认为未来最有潜力的加密货币,也是我们真正的专长所在。打造这只ETF不仅是Purpose Investments数字资产阵容的自然延伸,也是Ether Capital与Purpose合作的自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