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常见的交易策略有哪些?

2021-04-13 09:58:49 外汇天眼
技术分析是新手投资者所苦苦追求的,希望通过技术分析能力的提高来提高盈利能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中几种常见的交易策略。

一、对冲单一交易策略。用同一种货币对

技术分析是新手投资者所苦苦追求的,希望通过技术分析能力的提高来提高盈利能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中几种常见的交易策略。

外汇交易常见的交易策略有哪些?.jpg

一、对冲单一交易策略。用同一种货币对冲单,称为直接对冲。目标不是锁单,而是当市场处于窄幅整理时,同时开仓,一买和一卖,并且设置好止盈和止损。不利之处在于止损和止盈位置不好把握,可能会两头都要止损。

二、利率互换交易策略,这一策略相对简单,要提防的是市场在瞬间大幅大幅逆转。从历史数据来看,套息交易的货币在大涨大跌之后,很容易迅速逆转走势,使得那些进行套息交易的投资者来不及获利离场就被市场抛出。

三、超短线战术,该分析周期主要在5分钟图上,一般是10-40个点。止损点通常是盈利的一半。M10和M60在均线图上是重点参考点。亚欧美盘金融衍生品每日交易均可,多数交易集中于欧美盘。好处是更灵活,不需要长时间的忍受与等待。困难的是必须及时止损,缺点是频繁交易费用较高。

四、分段交易策略,以日为主。盈利指标通常在80-400点之间。另一方要求大笔资金。此外,还可考虑操作贵金属黄金。

选技术图一般为4小时或日线图,进场位置参考30分钟图。除了均线之外,还有阻力的支撑点。

上述就是分享的外汇交易策略,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外汇交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策略去运用。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