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如何合理控制风险?

2021-04-13 09:58:49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中,最重要的都是最简单容易被忽略的。很多成功的投资者并没有太多的独家秘密。严格的纪律和合理的交易大概是重要的武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如何合理控

在外汇交易中,最重要的都是最简单容易被忽略的。很多成功的投资者并没有太多的独家秘密。严格的纪律和合理的交易大概是重要的武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如何合理控制风险。

外汇交易如何合理控制风险?.jpg

1、持仓:在外汇交易中可以继续盈利后,最高持仓永远不会超过10%。

2、止损:下单后,必须同时止损。30-50分比较合适。如果控制不了,就不要做。

3、交易频率:1周内交易超过2次,属于过度交易。

4、顺势交易:永远不要逆市交易,除非你判断市场即将转向。

5、分散持仓:最好同时交易两种以上货币,最好是最有把握的货币。

6、干预方式:尽可能以市场价格委托,如果市场机会不多,就必须采用。如果市场机会多就没必要,委托限价,你必须有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

确保投资者成功的方法可能是合理对待自己的资金,科学止损,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在一定限度内进行合理交易。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