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中需要了解哪些数据?

2021-04-13 09:58:48 外汇天眼
在金融市场中,数据非常重要,数据往往环环相扣,联系紧密。众所周知,在外汇投资行业,我们是在处理数据。没有数据的强力支持,就相当于没有论据的写作,没有工具的做事。所以在投资之前

在金融市场中,数据非常重要,数据往往环环相扣,联系紧密。众所周知,在外汇投资行业,我们是在处理数据。没有数据的强力支持,就相当于没有论据的写作,没有工具的做事。所以在投资之前,一定要掌握以下几个数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外汇投资中需要了解哪些数据?

外汇投资中需要了解哪些数据.jpg

一、利率。利率是影响汇率的重要因素,但由于预期数据的影响,可能会提前消化。当经济过热,通货膨胀上升时,就会提高利率,收紧信贷。在经济过热和通货膨胀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利率会适当下调。

二、国内生产总值,GDP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在某一时期内生产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总价值)如果一个国家的GDP大幅度增长,说明这个国家的经济在蓬勃发展,国民收入在增加,消费能力也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该国央行很可能会加息并收紧货币,国民经济将表现良好,利率的上升将增加该国货币的吸引力。

三、失业率,失业率是指一定统计时期内有劳动意愿的失业劳动力占总劳动力的比例。长期以来,失业率一直被视为反映整体经济形势的指标,是美国每月公布的首批经济数据之一。因此,外汇交易员和其他金融市场分析师倾向于使用失业率指标来预测其他相关指标,例如工业生产、个人收入,甚至是市场上最敏感的月度经济指标。反之,如果失业率上升,则表明经济发展缓慢,无法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货币升值不利。

这几个经济数据直接影响一个国家的货币走势。投资者在投资之前,需要了解一个国家货币的走势如何,需要充分了解这几个数据。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