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新手如何正确做单

2020-12-28 14:30:18 外汇天眼
外汇投机者必须绝对遵守外汇交易规则。那么,外汇交易员如何正确下单呢?

1.任何存款后请冷静观察一周,不想马上下单。可能你不信:主力、平台厂商、做市商都在盯着新进入者!他要

外汇投机者必须绝对遵守外汇交易规则。那么,外汇交易员如何正确下单呢?

1.任何存款后请冷静观察一周,不想马上下单。可能你不信:主力、平台厂商、做市商都在盯着新进入者!他要你马上下命令,会杀了你!对于新手的订单,平台厂商可以设置一个程序跟你赌,它知道你没有经验。

2.不管是什么情况,不管你有多少钱,请坚持做0.1个地段,慢慢增加自己的钱后再做0.2个地段,但还是要控制仓位不超过钱的10%。如果只放500块钱,做0.1个地段需要20%左右的保证金。

3.一定要有自己的下单模式,要有足够的耐心,严格为自己设定进场下单的条件,要求自己的交易系统在你开始下单之前发出下单信号。

4.一定要跟着师傅走。在你成为老手之前,请有一个合作伙伴来下单。因为你不能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市场的背景和情况,你不能一个人下单!

5.坚持每天下单。只要当天单单成功,就可以休息一下,出错了就不做了。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你注定赚不到钱。

6.每次下单前一定要输入止损价格。一定要养成习惯!不要用即时交易的方法,然后设定止损价格。原因是:市场上总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我说几个以防万一:如果奥巴马在你下了命令后去了天堂呢?你家停电了怎么办?你家网络坏了怎么办?有猪的横财怎么办?可能你觉得我不对。我想告诉你,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世界上会发生什么,主要目的是养成收盘前挂止损单的习惯,比如饭前洗手的铁律。那么,第一次设定的价格一定是在你最清醒的时候设定的,而且是最好的止损价格,这是为了保护你的资金!如果做不到,请早点离开市场!

7.首先不要想着怎么赚钱,要学会如何生存,如何在这个市场生存一段时间。就像适应环境一样。

8.试着学习如何在一个多小时内下单。刚开始可能不习惯。你总是喜欢下1分钟,5分钟,15分钟的订单。我知道你一时半会儿改变不了。那我告诉你,不到一个小时下单的人,最终都会带着仇恨离开这个市场,最终会被市场抛弃,最终亏钱,失去一切!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