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波幅是什么意思?

2021-03-29 09:44:34 外汇天眼
波动幅度是我们判断行情走势节奏的主要因素,但这个指标却是很多投资者最不熟悉的项目。特别是为投资者提供波动分析方法和波动分析参考表,供参考。在对样本进行正常统计分析后

波动幅度是我们判断行情走势节奏的主要因素,但这个指标却是很多投资者最不熟悉的项目。特别是为投资者提供波动分析方法和波动分析参考表,供参考。在对样本进行正常统计分析后,我们发现10年来欧元/元平均每日波幅在100点左右基本稳定,而在对样本进行正常统计分析后,我们发现大约2/3的单日波幅在70-130点之间聚集。

外汇波幅是什么意思?.jpg

当我们进行日内操作时,我们主要预期的日内高点差在这个范围内。而且市场在运行过程中也会出现小幅度和大幅度的波动,根据历史数据统计,我们把单日60点以内的波动定义为极小的波幅日,而把单日160以上的波动定义为极大的波动日。

若连续3天或更长的极小波幅日维持区间震荡形态,则表明市场将会突破关键阻力位,一旦突破区间震荡的关键阻力位,就可能出现连续单边波幅日。

若连续3天或更长的极小波幅日持续同向运行,此时就需要区分在趋势的开始阶段还是结束,或者区分这一段趋势是小趋势还是大趋势。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