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外汇如何最大限度避免爆仓?

2021-03-26 17:33:35 外汇天眼
在交易黄金的过程中,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如何避免被爆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认识到,你要学会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仓位,你才有机会稳定盈利。否则,即使你的

在交易黄金的过程中,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如何避免被爆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投资外汇如何最大限度避免爆仓?.jpg

首先要认识到,你要学会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仓位,你才有机会稳定盈利。否则,即使你的账户盈利了,最后也会失败。一般5-10%的资金投入市场。如果你的账户资金只有10000美元,那么你第一次下单最好不要超过1000美元,不管是多少或者是空的。

其次,进场前设定止损。可能在支撑点以下,阻力位以上。如果不设止损,意味着你做的每一笔订单都可能导致你的账户会被强平。选择中长期的投资者可以结合预设的风险收益率和投入资金比例,设定止损位。比如第一次进入黄金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可以将30%左右的资金投入市场,将盈亏比设为3:1,亏损达到预期利润的30%时止损。

值得注意的是,在止损后,很多投资者往往选择涌入市场,以尽快赚回损失的资金,这往往会导致更大的损失,这在黄金期货交易中应该尽量避免,因为投资者在逆势操作中承担的风险远大于预期回报。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