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交易外汇的过程过如何制定策略

2021-03-26 17:33:36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中,许多投资者都希望有一个比较有效的投资技巧,那么在交易外汇的过程过如何制定策略?

首先要考虑市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走势方向,确定要做的操作就是属于这一类的,从

在外汇交易中,许多投资者都希望有一个比较有效的投资技巧,那么在交易外汇的过程过如何制定策略?

交易外汇的过程过如何制定策略.jpg

首先要考虑市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走势方向,确定要做的操作就是属于这一类的,从而进行操作布局。长线的操作方向主要看中走势,后沿行情走向操作,不要主观地预先设定上、下两个方向。

在确定运作方向后,一定要做好资金的整体计划。先确定想要操作的部位有多大,一般以投入资金为参考,长期可高比例投入资金,短期最好不超过总投资的三分之一。对资金控制方面,最忌孤注一掷,假如一次行情看错,把所有的资金都赔进去,以后再也没钱操作了。

交易一开始,往往要面对行情上下冲高,时而获利时而亏损的尴尬局面。如果防守没有达到底线,切不可躁进,要有耐心和自制力,避免因情绪波动而影响操作的成败。当交易策略拟定时,也须拟好进攻策略,何时作加码?代码增加多少?攻击可以提高利润,相对地也会造成更大的损失,切忌在亏损时再做加码动作。想了解更多金融走势,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