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股票和黄金有什么区别?

2021-03-25 18:02:08 外汇天眼
1、双向交易,有很多赚钱的机会
股票只有涨了钱才能赚钱,黄金的话涨了或是跌了都能挣钱。股票市场的空头行情比做多行情要长得多,投资机会难以把握,所以股票市场不是一个具有长远

1、双向交易,有很多赚钱的机会

股票只有涨了钱才能赚钱,黄金的话涨了或是跌了都能挣钱。股票市场的空头行情比做多行情要长得多,投资机会难以把握,所以股票市场不是一个具有长远投资价值的市场,也是很多投资者亏损的原因。

投资股票和黄金有什么区别?.jpg

2、交易时间

黄金每星期一上午6点(北京时间)到周六上午5点结束,您可随时购买和销售。股票市场只能在白天的特定时间进行交易,交易时间只有4小时,不适合上班族。

3、市场客观公正,不受人为操纵。

金价每日成交量2.5兆美元,行情及数据公开,政府亦无法左右外汇市场走势,同时成交量较大,股市涨停板停不下来,无论何时何地都保证100%成交。

4,黄金是一种方便自由的投资方式

只需一台电脑,开放网络,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自己交易,适合喜欢独立自由工作的年轻人。许多人选择黄金交易作为终身职业。同时也是欧美上班时间8小时以外参加人数最多的打工场。

5、保证金的最大魅力在于小博大

用1000美元做100,000笔交易。数据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亿万富翁从事黄金投资。比如,索罗斯、巴非特等人就是最典型的成功投资的传奇人物。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