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T4平台哪个好?MT4平台有哪些优点缺点?

2021-03-19 16:22:26 外汇天眼
  MT4是MetaQuotes Software Corp4缩写,它是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行情接收软件,严格意义上讲MT4并非平台。该软件旨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

  MT4是MetaQuotes Software Corp4缩写,它是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行情接收软件,严格意义上讲MT4并非平台。该软件旨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供在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和期货市场等金融产品交易信息。本文将给大家介绍MT4平台哪个好,以及MT4平台正规入金怎么样的。

  大部分外汇经纪商都提供MT4交易平台。我司支持MT4申请。入金就有MT4的账号,我司100美金就能开户哦,双重监管更有强大的额严格的资金保证,出入金监管严格,每笔入、出金有监管记录,一旦用户出入金的记录异常,监管部门会立即检测到,所以无需担心账户资金安全问题。

  MetaTrader4(MT4)交易软件是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在线交易平台,集黄金、白银、外汇、股票、期货等行情数据、技术分析和交易操作三大功能于一身。MetaTrader 4(缩写MT4)是MT4是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4缩写,由迈达克软件公司发布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先进网上交易平台 ,旨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供在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和期货市场等金融产品交易的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为交易者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包括各种交易执行功能、无限量图表、大量技术指标和曲线、自定义指标及脚本。

MetaTrader4(MT4)交易软件截屏

  MT4平台有哪些优点?

  ✔️交易语言成熟

  MT4用户端使用的EA交易语言比较简单和完善,市面上各种EA均可以应用到MT4中。另外,MT4在市场的高度普及,使得大多数交易者对MT4的基层代码语言已经非常熟悉,因此与之合作的经纪商想要做的相应外挂程式基本都能实现。

  图表功能全面

  MT4支持用户採用K线图、柱状图和曲线图对投资产品的价格走势进行分析。同时,MT4所提供的图表时间跨度广而细,具有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1小时、4小时、日线、周线和月线在内的共9个时间週期选项。

  ✔️分析工具多样

  MT4不仅具备多种主图分析指标,包括知名的移动平均线(MA),布林带(BOLL),还自带非常丰富的副图指标,如MACD,RSI,ATR等。

  另外,除了常见的数十种技术指标外,MT4平台还允许用户自主编写技术指标,并且可以插入到MT4图表中使用。

  MT4平台有哪些缺点?

  ×交易品种有限

  由于MT4的资源组有限,平台提供交易产品种类也有固定的有数位限制。在资源组用完后,那么如果接新的产品,只能放在其他的种类,或者删除空出来去使用,而这样就会非常的麻烦。

  ×交易速度迟缓

  MT4是单执行绪,当平台抛到市场订单非常大时,使用者的交易将受到很大影响。据迈达克的回复,MT4每秒最多只能处理5000个左右的订单,而且必须是排队处理。而不能及时地完成交易,这是非常糟糕的,您很可能会在订单排队的过程中错失买卖的最佳时机。

  ×安全监管缺乏

  MT4虽然一直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然而MT4作为一个授权给线上经纪人的电子交易平台,它本身并不是真正的交易商,这就意味著,金融监管机构并不能直接对其进行审查。因此,MT4平台只能说是相对安全,因为法律不会对平台的每笔交易进行保护。

  ×系统停止维护

  截至2020年,MT4平台运行经历十馀载,基本上较大的系统漏洞是很少见的,但是不排除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bug的情况。您如果向迈达克公司反映问题,他们不一定会积极去解决相关问题,因为自2016年11月起,迈达克公司就已经宣佈不再更新MT4平台。即便真的会有技术人员去处理,那么估计也要等上很久。

  MT4平台正规入金怎么样的

  MT4平台主要对行情接收和显示行情的数据,以及使用的交易智能话工具,是可以直接进行入金的。想入金的投资者必须自己开设账户外汇经济商进行入金,在经纪商受到资金后MT4平台上就会显示金额,然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

  不同的外汇零售商在MT4平台上都有不同的服务器,因此投资人想要入金的话,依据自己选择的经纪商的不同也有不同的选择。我们以常用的福汇平台为例,投资人想要往自己的福汇MT4平台入金的话,必须要通过交易商后台进行才可以。投资人登录到自己的福汇myfxcm个人后台之后,点击存款,然后在按照网页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了。等到交易商接受到资金之后就会在MT4平台上进行显示了。其他MT4平台平台入金的方式也是一样的。

  本文重点介绍了MT4平台哪个好,以及MT4平台正规入金怎么样的。可以看到MT4的功能十分强大,基本能够满足外汇投资者的需要。但是要注意到MT4也是跟外汇公司合作的,它在向金融中介机构对他们的客户提供在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和期货市场等金融产品交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