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交易系统里的买卖信号怎么看

2021-03-18 17:22:54 外汇天眼
很多人在选择交易系统信号时都会感到困惑,我也是如此。在这个问题上,我实际上走了很长的弯路。两年前,利用计算机技术,建立K线形态库,将尼尔森定义的K线形态全部加入该库,符合实盘

很多人在选择交易系统信号时都会感到困惑,我也是如此。在这个问题上,我实际上走了很长的弯路。两年前,利用计算机技术,建立K线形态库,将尼尔森定义的K线形态全部加入该库,符合实盘价格形态,根据尼尔森涨价给出交易信号。之后,还有更大、更野心的想法。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也加入了将来可能出现的k线形态,形成了无所不能的形态库,适应任何行情。

投入近一年的价格形态库建立后,我测试了这个交易库交易系统,测试结果毫不客气地教我天真的想法。以胜率超过50%的典型k线形态发出的交易信号,累计纯利润[Pft]、最大召回值[MD]、最大召回持续时间[MDD]等参数值的情况大幅度低于预想,甚至低于1条简单的平均线获得性能。这是怎么回事?

追踪详细的交易记录后,发现k线形态的样品不足,其说明不太符合行情的变化。

例如,黄昏之星的形态,只看这种形态就是下跌,但是看到什么时候,今后的10个交易日可能会在期限内下跌,但是看到20个交易日或者30个交易日,新的购买价格形态信号没有发出,行情就会上涨。迫于交易系统的机械操作,不能人为干预交易系统。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