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成功的投资者都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2021-03-18 17:22:52 外汇天眼
在考虑创造高效交易者的时候,尽管我们不能用一定的标准来衡量市场的成功,但是很多有成果的投资者都有共同的品质。

1.高效交易者严格遵守纪律
一些投资者使用技术分析,另一些

在考虑创造高效交易者的时候,尽管我们不能用一定的标准来衡量市场的成功,但是很多有成果的投资者都有共同的品质。

1.高效交易者严格遵守纪律

一些投资者使用技术分析,另一些则基于基本面。没有永久有效的方法,只有纪律很重要,无论用什么方法投资。例如,在制止损失表中,15%的制止损失并不比12%的制止损失好得多,形成纪律长期遵守是很重要的。

2.高效的交易者都准时

他们已经习惯了市场在一定时间内开始收盘,债券在一定时间内支付利息等严格的时间性。他们知道时间不足,特别是在高频交易中,他们不会推迟支付账单或信用卡还款。

3.高效交易者按百分比和概率思考

一个好的交易员知道,一个强势的100美元股票比一个弱势的1美元股票更有可能翻倍。也知道,尽管许多专家急于寻找市场上涨和下跌的各种消息,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0点并不算什么。

限制风险时,百分比也是需要考虑的要点。举例来说,持有下跌25%的股票必须上涨33%才能达到损益平衡。

4.高效交易者对回报谦虚。

市场不是取款机。交易者知道利润最多是不规则的,今天赚明天的损失是很普通的。

但是,当我们拥有的仓库急剧增加时,我们也有可能过于自信和冒险冲动。高效率的投资者知道没有任何投资是完全可靠的,所以可以在利润和损失之间保持冷静的头脑。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