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理财产品如何去选择?

2021-04-26 16:17:24 外汇天眼
外汇理财产品如何去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选择外汇理财产品时,应从四个方面进行评估,即银行品牌、管理经验、外汇理财产品率、外汇资产管理产品期限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外汇理财产品如何去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选择外汇理财产品时,应从四个方面进行评估,即银行品牌、管理经验、外汇理财产品率、外汇资产管理产品期限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外汇理财产品如何去选择.jpg

一,品牌

开展外汇理财产品业务是一种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目前取得此项业务资格的银行还不多。

二,管理经验

一般来说,较早推出外汇理财计划的金融机构在外汇理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三,预期年平均收益率

一些外汇金融产品被称为第一年7%的预期收益率。事实上,如果你仔细研究产品的条款,你会发现这有误解的嫌疑,因为第一年的高预期年化收益通常由接下来几年的低预期年化收益甚至零预期年化收益决定。但银行应该坚持一贯的诚信原则,将所有外汇理财产品的期限、预期年收益率、潜在风险都明确告知投资者,绝不能误导投资者。

四,期限

许多外汇产品的期限很长。一旦投资者在投资期间急需资金,他们就会变得被动,汇率波动的风险也会增加。所以在购买时应结合自己的资金使用需求,配置相应期限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外汇理财产品怎么去选择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到你,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