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多人打砸烧烤摊:不打折就砸 还扬言叫派出所来!

2022-07-20 14:25:44 外汇天眼
我们外出就餐消费的时候,一般都是没有折扣打的,除非你跟老板很熟,或者部分店铺有规定,这个时候就可以给你折扣了。但日前宁波有一家烧烤店,因为没有给男子折扣,随后遭到了男子的报

我们外出就餐消费的时候,一般都是没有折扣打的,除非你跟老板很熟,或者部分店铺有规定,这个时候就可以给你折扣了。但日前宁波有一家烧烤店,因为没有给男子折扣,随后遭到了男子的报复打砸店铺。

打砸烧烤摊打砸烧烤摊

不得不说,这些男子为了一点便宜,居然去打砸店铺,实属令人难以理解。据老板表示,对方吃完饭要求打折,告知没有折扣后,几人称“不打折就砸了店嘛”,将桌子掀翻,砸了桌椅。

老板报警时,一名白衣男子不断大喊“有20多个人,不要跟我吵,叫派出所来”。针对此事当地派出所回应,事件在调查当中。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顾客已经叫打折扣,应要便宜一点,毕竟这样也能多一点回头客,也不至于发生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