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oneta Markets 在 MT4 和 MT5 平台推出 ECN 账户

2021-03-15 18:04:43 外汇天眼
离岸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Moneta Markets 已扩充交易账户类型,在 MT4 和 MT5 平台推出 ECN 账户。该经纪商现已提供 STP、Prime、ECN 等3种类型的账户。Moneta Markets 是

离岸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Moneta Markets 已扩充交易账户类型,在 MT4 和 MT5 平台推出 ECN 账户。该经纪商现已提供 STP、Prime、ECN 等3种类型的账户。

Moneta Markets 是 Vantage Global Limited 旗下品牌,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监管。在Moneta Markets 平台开通 ECN 账户要求的最小入金额为200美元。持有 ECN 账户的客户将能享受点差低至0杠杆比率高至1:500等好处。

目前,交易者可在 Moneta Markets 平台交易的资产包括:44种货币对、16种指数产品、19种大宗商品、226种股票差价合约、6种加密货币差价合约。

Moneta Markets 创始人David Bily 表示:“自成立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非常积极的反馈,但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仍然对点差低至0的特殊交易账户有需求。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纪商,聆听客户需求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更新我们的产品来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所以不管是对产品、平台、客户支持等任何方面的反馈,我们都不仅会聆听,更会采取相应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