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操盘手是如何练成的?外汇操盘手前景如何?

2021-03-10 18:43:13 外汇天眼
  外汇操盘手的日常工作就是建仓、吸筹、出货、清仓,而外汇操盘手操纵的资金数量是庞大的,因而外汇操盘手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以及优异的操盘技巧。很多人都觉得成

  外汇操盘手的日常工作就是建仓、吸筹、出货、清仓,而外汇操盘手操纵的资金数量是庞大的,因而外汇操盘手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以及优异的操盘技巧。很多人都觉得成功的外汇操盘手是拥有高学历的名牌大学生,其实并非如此,很多成功的外汇操盘手本身的学历并不是很高,但是操盘水平非常棒。同时,一个合格的外汇操盘手必须要有良好的悟性。外汇操盘手其实就是在不断的成功失败中积累经验,要知道,外汇市场是风云变幻的,没有任何一个操盘手的操盘策略是完美无瑕的,操盘手要结合市场的情绪及时地调整自己的投资方案,进而在投资者中获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外汇操盘手如果想要正确判断市场的情绪就要自己分析,摸索其中的关联,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一套外汇操盘分析方法就可以说是迈入了合格的外汇操盘手行列。

  怎样成为一个成功的外汇操盘手?

  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人或操盘手,必须做到严守自己订下来的“纪律”,而非可以随性。正如军队要求的有规律的作息。虽然遵守很难、很辛苦,因为它多多少少违背一点人性。

  外汇操盘手前景如何?

  外汇操盘手不是说聪明和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的,这需要一定的悟性,特别是克服人性的能力大小。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一定的毅力和对人性的把握,就可以致力于这个行业。

  第一个方面,这个职业是一个高淘汰率的职业,具有极大的挑战性;

  第二方面,这个职业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职业。这个职业特点和歌手这个职业类似,作为一个歌手在没有成名之前可能要经受很大的压力和挑战,经受很多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和折磨,但是一旦成名之后我们又看到会给歌手带来巨大的回报。

  下面做一个简要的分析

  第一方面,交易员这个职业的淘汰率是非常高的,不能说是万里挑一,也可以说是千里挑一。这是因为操盘手这个职业对人的素质要求是偏高的。首先它要求人要具有非常高的悟性,只有有悟性,我们才能够悟透交易的本质,才能够建立起交易的逻辑,要求交易者具有非常高的反思,总结的能力,这个是一般人很难具备的;其次是因为交易者需要具备非常好的执行能力,这一点恰恰是和我们人的本性相背离的,因为很多交易规则是反人性的,所以我们在执行过程中,我们会不断的挑战我们的人性,在这一点一般人很难达到的;再其次因为交易本身需要我们承受非常大的压力,这个压力是一般人很难承受的。以上三个原因就造成了交易员这个职业具有非常高的淘汰率。一个交易员从开始学习到最后的成熟,基本上要经过五到十年的一个过程,这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也是很难能够承受的。

  所以我们一般人在进入这个行业,选择做一个职业交易员之前,我们要考虑到这些问题,要考虑到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个职业上发展,这是一个很关键性的问题。

  第二方面这个职业又是一个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行业,一旦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交易成功。那么也就意味着我们获得了自由,而且不仅仅是财富自由,还有时间和空间自由。我们看到很多华尔街的电影所描述的职业交易员些生活是真实的。一方面充满了压力与挑战,一方面又挥土如金,恰恰是这个职业所具备的特点。

  这个职业是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的,我们可以在24小时之内随时交易,我们也可以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一根网线有一台笔记本就可以交易,如果我们能交易成功的话,我们还可以获得很大的财富。这也是为什么职业交易员是一个很多人向往和梦寐以求的职业。以上两个方面,我们从正反两个方面说明了职业交易员的一个特点和前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评估一下自己是不是合作一个交易员。

  很多公司其实是以挣取交易者的佣金或者是和交易者在对赌,你亏得就是他挣的。这些公司都不是正规的公司。大家一定要小心,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