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力量令市场移动?

2021-03-09 18:11:21 外汇天眼
金融市场分析主要有基础分析和技术分析两种方法。基础分析是基于当时的经济状况,技术分析是以历史价格预测未来的价格移动。关于那种方法更成功的辩论从未停止过。短线交易者

金融市场分析主要有基础分析和技术分析两种方法。基础分析是基于当时的经济状况,技术分析是以历史价格预测未来的价格移动。关于那种方法更成功的辩论从未停止过。短线交易者喜欢使用技术分析,把策略放在价格的移动方向上,相信基本交易者会把努力放在货币的适当价格和未来价格上。

在预测某种货币的未来趋势时,两种方法同样重要。因为基础分析可以说明一些技术分析的价格移动,比如突破或转换;同样,技术分析可以说明基础分析的价格移动,特别是当时平静的趋势出现阻力或无法说明的移动时。

基本分析。

基础分析显示,汇率的移动受资金流动和贸易流动两个因素的影响。这两个项目构成了国际收支。国际收支量化了市场某个时期对某个货币的需求。

资本的流动方向。

资金流向主要衡量因投资需求买卖某种货币产生的净值(差价)。正本流量净值表明流入某国的实际资本或作品集比流出的资本多。负资金流净额表明,国内外汇投资者将资金或作品集转移到国外的数量都在国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