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的?

2021-03-09 18:11:19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说简单简单,说复杂和很复杂。

简单:外汇交易是对一组(两种货币对)汇率的预测。所以,不管市场是涨是跌,只要能预测到准确汇率的走势,就能赚钱。另外,外汇是24小时交易,只

外汇交易说简单简单,说复杂和很复杂。

简单:外汇交易是对一组(两种货币对)汇率的预测。所以,不管市场是涨是跌,只要能预测到准确汇率的走势,就能赚钱。另外,外汇是24小时交易,只要有精力看行情,就可以下单。此外,外汇没有庄家,经常交易的货币不超过10个,选择其中1~2个操作。这比A股只能做多,一天只有4-5个小时,庄家横盘,几千只股票看花了眼,要简单多了。

说复杂,也复杂。

首先,外汇保证金交易,在大陆还是没有政府参与的监管跟引导,导致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给客户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执照了麻烦。外汇保证金交易在中国大陆仍然是一个新事物,但在欧美国家,它已经发展得很好,尤其是在FSA监管下,它可以参与投资者保护计划,由英国政府参与,以保护投资者的资本安全。

选择好平台后就是操作。外汇交易,跟股票类似也是在软件上进行,K线、指标等分析判断工具,跟股票的通用,不同的是外汇是可以双向交易,涨跌都可以,而股票只有在行情涨的情况下,才可以赚钱。

外汇市场每周五(周末除外)全天候持续运行。市场交易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始,亚洲市场交易日本、香港、新加坡等。然后欧洲市场开始——北美市场开始。在北美市场收盘时,澳大利亚人醒来,开始了新一天的市场交易。这样,交易就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而这点对投机商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