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通网站有什么用

2021-03-09 18:11:11 外汇天眼
外汇通网站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首个全中文在线“涉外”网站。外汇通网站继承了帮助中国人为世界淘金热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实时专业的投资信息,为投资资产管理增值提供专业的

外汇通网站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首个全中文在线“涉外”网站。外汇通网站继承了帮助中国人为世界淘金热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实时专业的投资信息,为投资资产管理增值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外汇通的发展始终承载着强烈的使命感。外汇通成立十多年来,凭借其在外汇行业的资深根基和互联网技术与时俱进,一直保持着在中国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外汇金融专业服务提供、互联网技术以及二者的有机结合方面,外汇始终站在行业和技术的前沿,提供与时俱进的专业金融服务和用户体验。金融网站中,外汇通是国内首家提供在线互动问答服务的网站;也是第一家为投资爱好者提供在线培训课程的网络媒体;还与国外知名媒体有业务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国内外最权威、最及时、最准确的财务报告和战略分析。外汇为投资爱好者提供九大服务:新闻信息服务、意见评论服务、互动沙龙服务、交易社区服务、金融在线培训服务、实时市场服务、在线工具服务、产品服务、营销推广服务。

外汇通网站访问量位列全球华人外汇投资咨询类第一。该网站作为规模和实力领先行业的组织,在世界上拥有数万注册用户,与国内300多家银行建立了业务联系,与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日常业务交流和合作伙伴关系。该网站每天发布大量投资建议、研究报告、行业动态和专业知识,深受投资者的信赖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