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怎样去看外汇固定和可变利差?

2021-04-08 18:14:40 外汇天眼
在固定价差和变动价差之间选择哪个更好,取决于交易者的需求。有一些买卖者他就喜欢固定利率差他觉得他用的比可变利率差的效果更好,而其他人可能正好相反。一般来说,账户小、交

在固定价差和变动价差之间选择哪个更好,取决于交易者的需求。有一些买卖者他就喜欢固定利率差他觉得他用的比可变利率差的效果更好,而其他人可能正好相反。一般来说,账户小、交易频率低的交易者会受益于固定价差。账户较大的交易者(当价差最小时)将受益于可变价差。想要迅速执行交易而不想要避免请求的交易者想要使用可变差价交易。

怎样去看外汇固定和可变利差?.jpg

费用分摊和计算。既然你知道了什么是差价,两个不同的差价,你还需要知道一件事,就是差价与实际交易成本有关,很容易计算,你只需要两件事:①每笔交易的价值;②你的交易量。

让我们看一个例子:在上面的报价中,你以1.5欧元买入,以1.49986欧元卖出,这意味着如果你买入欧元/美元,并立即平仓,你将损失1.4欧元。要计算总成本,可以用每点成本乘以交易量。因此,如果你交易的是小手牌(10000单位),每个点的价值为1美元,你需要支付1.40美元的交易费才能完成交易。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