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出现反复行情该如何做单

2021-03-01 10:37:32 外汇天眼
炒外汇时,经常出现反复起落的行情。那么,外汇行情出现来回震荡时如何应对呢?

重复起落是指价格徘徊在狭窄的地区,接近上限下跌,接触下限上升,往返,横向发展。从图形上看,像手风琴的

炒外汇时,经常出现反复起落的行情。那么,外汇行情出现来回震荡时如何应对呢?

重复起落是指价格徘徊在狭窄的地区,接近上限下跌,接触下限上升,往返,横向发展。从图形上看,像手风琴的琴箱,也被称为箱形趋势。

反复起落的原因是市场上没有明显的利益和利益新闻,行情失去了单向发展的明确依据,买方和卖方基本上投资长线,只炒短线,双方处于锯齿状态,你来我往,谁也占不了凤。

许多交易者习惯于单方市的行情,一直走到最后,遇到反复起落的行情,经常被左一掌,右一巴掌打得天翻地复,头晕。

在上下反复中买卖的指导战术是走短线。上下限之间的距离不大,而且一旦到达上限,便转向下限,一旦到达下限,利润的机会就会迅速消失,必须挣到钱就要跑了,

具体的对策是,判断上下反复的行情,接近下限购买多头,涨了就平仓,反手做空。跌到下限,平仓,反转成多头。这样来回做单,使利润最大化。这种战术强调机动和灵活性。到了上限和下限就要马上转向。进入市场后,开仓一定要及时,逆转的新单必须立即下单,那时再说等一会是赶不上的。

在此需要指出的是,上下反复只是暂时状态,上升突破或下降突破迟早会出现。所以,走短线的时候也要注意制止损失。严格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