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经纪商Trading 212暂停低价股交易

2021-02-24 08:36:02 外汇天眼
过去两个月,受FCA监管的英国经纪商212 Trading暂停了小盘低价股交易,引发了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注意。



Trading 212在声明中表示,将暂时停止购买流动性非常差、市值在数

过去两个月,受FCA监管的英国经纪商212 Trading暂停了小盘低价股交易,引发了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注意。

Trading 212在声明中表示,将暂时停止购买流动性非常差、市值在数千万美元以内的低价股,否则将面临交易所和做市商暂停交易的风险。

这些小盘股,通常被称为低价股,近几十年来一直被广泛用于欺诈计划,包括”拉高甩货”,即操纵者在卖出股票前先将股价炒高。

波动剧烈的“模因股票”交易已引起美国和其他国家政策制定者的密切关注,这促使许多经纪商暂停购买相关产品。

在Reddit和推特讨论的推动下,散户投资者的兴趣不断高涨,最明显的表现是GameStop、AMC Entertainment、黑莓等公司股价经历了飙升和随后的暴跌。

在散户掀起交易狂潮后,许多经纪商对几只高度被做空股票的交易限制变得越来越严格。随着白银成为Reddit上最新的热门话题,白银的交易杠杆也被降低。

与此同时,212 Trading也暂停了新账户的创建,并表示只有在处理完现有申请后才能为更多新客户提供服务。与Robinhood和IG集团一样,212 Trading此前也因为散户交易数量飙升等遭遇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