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I Global将发行北美第三支比特币ETF

2021-02-23 08:46:12 外汇天眼
第三支加拿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能很快就会诞生。一家管理着2300多亿美元资产的公司的子公司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宣布,该公司提交了比特币ETF的初步招股说

第三支加拿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能很快就会诞生。一家管理着2300多亿美元资产的公司的子公司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宣布,该公司提交了比特币ETF的初步招股说明书。

这支“CI Galaxy Bitcoin ETF (BTCX)”将由CI管理,并由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担任顾问。两家公司此前曾合作开发封闭式投资产品CI Galaxy Bitcoin Fund。

目前北美市场有两支比特币ETF上市,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通过购买股票而不是资产本身来获得比特币敞口的途径。ETF经理代表在股票市场交易的投资者购买标的资产,收取一定费用。

北美首支比特币ETF在上市头两天就吸纳了价值4.218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超过6000个比特币。BTCX将直接投资比特币,Galaxy负责交易,Gemini担任托管人。 加拿大公司3iQ上周也提交了比特币ETF的初步招股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