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哈萨克斯坦证交所采用Scila AB公司监控技术

2021-12-30 11:34:37 外汇天眼
12月28日,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KASE)与瑞典软件开发公司Scila AB达成协议,使用Scila监控技术解决方案来打击交易所市场中的不公平做法。



Scila AB是一家位于瑞典斯德哥

12月28日,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KASE)与瑞典软件开发公司Scila AB达成协议,使用Scila监控技术解决方案来打击交易所市场中的不公平做法。

Scila AB是一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大型软件公司,为金融机构提供监控软件解决方案。它服务的行业包括监管机构、对冲基金、主要交易所、小型券商和大型投资银行。

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同意使用Scila监控解决方案,以对抗试图操纵市场、内幕交易和其他市场滥用行为的案件。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维也纳证券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伦敦证券交易所,都使用了Scila AB的解决方案。

Scila Surveillance是一种用于实时监控的高科技解决方案,许多公司在20多个国家的商业设施中都使用了它。市场参与者、监管机构和交易渠道使用该解决方案来检测和提供市场滥用的证据,从而维护市场的完整性并建立投资者的信任。该解决方案基于各种交易统计数据和最佳执行合规,监控传统的市场滥用行为,如分层、欺骗、内幕交易和高频交易。

监管解决方案涵盖外汇、能源和排放、固定收益、大宗商品、股票和衍生品以及货币市场等资产类别。其市场覆盖包括语音交易、场外交易(OTC)、场内连续交易、询价和拍卖。

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的发展正值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股市受到操纵之际——市场滥用现象在华尔街时有发生,在公司高管中也很常见。例如,内幕交易指的是在特定证券的发行人向公众发布信息之前,由公司内部人士进行的债券和股票等证券交易。这使得内部人士能够在股票价格波动前从卖出或买入股票中获利。这种市场滥用是常见的,因为它们是由各种监管当局、公司官员和市场参与者实践。

内部人士通过他们的职责、职业或工作职位获得信息。他们包括控股股东、公司管理人员和高管,以及在公司运营中汇编信息的金融市场专业人士。能够接触到内部信息的政府官员也属于这一类。二级内部人士是一级内部人士的亲戚和朋友。为了将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的可能性和风险降到最低,Scila AB等组织帮助引入了有效的保护措施。可能的合规措施包括政策、适当的制裁、意识培训、监测机制和报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