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ullerton Markets推出MT5交易平台

2021-02-18 18:03:41 外汇天眼
亚洲经纪商Fullerton Markets宣布,已在Fullerton Suite上推出MT5交易平台,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灵活性和额外的交易功能。根据官方新闻稿,Fullerton Markets将同时提供

亚洲经纪商Fullerton Markets宣布,已在Fullerton Suite上推出MT5交易平台,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灵活性和额外的交易功能。

根据官方新闻稿,Fullerton Markets将同时提供MT4和MT5交易平台。该公司客户可以通过Fullerton Suite访问MT5交易平台,利用其更快的处理时间和更广泛的工具和指标来执行更有利可图的交易。

Fullerton Markets首席执行官Mario Singh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改善客户的交易体验。有了MT5平台,交易者将可以全面访问各种工具和使用各种功能,包括全面的图表绘制、便捷的基本面和技术分析,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交易活动。考虑到MT5更新的技术,我们只能期望该平台的可持续性得到改善,这是它相对于老版本的一个关键优势。毫无疑问,随着MT5平台上新的和改进的资源,我们的客户的交易可能性将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