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our Bourse 为 MT4 和 MT5 经纪商推出增强版门户网站

2021-02-07 16:23:28 外汇天眼
面向 MT4、MT5、加密货币经纪商的交易执行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 宣布,已推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的新功能将使经纪商能够通过自定义设置和仪表盘来

面向 MT4、MT5、加密货币经纪商的交易执行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 宣布,已推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门户网站。

该门户网站的新功能将使经纪商能够通过自定义设置和仪表盘来获得更多控制权,实现利润最大化。提高控制权后,经纪商还能更好地实现对货币对、差价合约、加密货币等资产流动性管理、损益监控、风险管理、监管报告等流程的可视化。

Your Bourse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Andrey Vedikhin 表示:“我们知道,每个经纪商都希望拥有更多控制权,还希望门户网站具备一些关键功能,使他们能够最大程度地获利,以及进行广泛分析、案例审核、用户界面测试等。Your Bourse 此次推出的门户网站恰好可以满足所有经纪商的诉求。在该网站上,经纪商只需要单击按钮,就可以进行流动资金池管理、A / B账簿让渡、实时风险管理、报告发布等操作。最好的一点是,秉承帮助金融公司获得成功的承诺,Your Bourse 给客户提供了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平台设置的机会,且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Your Bourse 此次推出的增强版门户网站将为经纪商在发展中赢得优势。在该门户网站上,经纪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配置 Your Bourse 领先、安全、实惠、高效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