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盛宝银行集团客户资产突破5000亿丹麦克朗大关

2021-02-07 16:23:29 外汇天眼
盛宝银行集团(以下简称“盛宝银行”)本周六宣布,其客户资产已经突破5000亿丹麦克朗(约合800亿美元)大关,这是盛宝银行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仅2020年,就有23.8万新客户在盛宝银

盛宝银行集团(以下简称“盛宝银行”)本周六宣布,其客户资产已经突破5000亿丹麦克朗(约合800亿美元)大关,这是盛宝银行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仅2020年,就有23.8万新客户在盛宝银行开户,并在其平台上进行交易,这批客户所持资产总额已超过750亿丹麦克朗(约合100亿欧元)。

这是盛宝银行成立28年来创下的第二个纪录。该银行成立25年后,客户资产突破1000亿丹麦克朗大关,而从千亿大关到突破5000亿大关,却仅花了3年。

多年来,盛宝银行的客户资产一直稳健增长。尤其在该集团开始致力于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平台、产品和服务之后,其客户资产进一步大幅增长。此外,进军投资领域以及收购荷兰股票经纪商BinckBank 等举措也进一步推动了盛宝银行的新客户增长。

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的情况下,盛宝银行客户资产能突破5000亿丹麦克朗大关,这点已帮助该集团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im Fournais 表示:“我们很感谢越来越多直接客户和机构客户对盛宝银行的信任。我们为能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而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创新,并不断提高客户体验,让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可以在最先进的平台上,及时了解最新信息并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