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上市公司SynBiotic决定投资比特币

2021-02-18 16:34:02 外汇天眼
Düsseldorf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ynBiotic日前宣布投资比特币,成为首家投资比特币的德国上市公司。



SynBiotic的CEO LarsMüller表示:“我们关注的重点不是价格波动,而是

Düsseldorf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ynBiotic日前宣布投资比特币,成为首家投资比特币的德国上市公司。

SynBiotic的CEO LarsMüller表示:“我们关注的重点不是价格波动,而是欧元和美元贬值的风险。比特币与传统货币完全相反,它的数量为2100万个。该限制是固定且无法更改的,这也保证了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和区块链的防篡改性质。”

“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对比特币的长期信心要大于对欧元或美元。”

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将要投资于比特币的总金额。

除SynBiotic外,商业分析公司MicroStrategy也在大量购买比特币。该公司计划获取6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购买比特币。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投资是特斯拉,该公司向比特币投资15亿美元,随后比特币价格飙升。现在许多其他公司也在考虑投资比特币。一项调查发现有5%的公司CFO支持比特币投资。

SynBiotic的举动导致比特币在今日交易时段中上涨超过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