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learstream报告托管资产达15.4万亿欧元

2021-02-18 16:34:01 外汇天眼
德意志交易所旗下Clearstream日前报告其1月的清算业务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Clearstream提供交易后服务,1月份代表客户保管的资产价值为15.38万亿欧元,与去年14.73万亿

德意志交易所旗下Clearstream日前报告其1月的清算业务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Clearstream提供交易后服务,1月份代表客户保管的资产价值为15.38万亿欧元,与去年14.73万亿欧元同比增长4%。

此外,1月金融衍生品合约大幅增长,名义未结算交易量从去年同期的540万笔增长到680万笔,同比增长了26%。

德意志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机构之一,Clearstream作为德意志交易所的一部分,为欧洲债券市场提供一系列服务。

Clearstream国际业务中托管的证券总额略增至7.16万亿欧元,与上年同期的7.13万亿欧元基本持平。

该公司在德国中央证券托管处(CSD)托管的证券从去年同期的4.8万亿欧元增至5.22万亿欧元。

Clearstream的投资基金服务(IFS)1月处理了350万笔交易,比去年同期的300万笔交易增长了14%。

德意志交易所希望吸引那些因英国脱欧无法在伦敦继续的清算业务。但总体而言,对疫情的担忧导致市场活动激增。

在市场动荡期间,德意志交易所旗下的Xetra、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平台和其他面向散户投资者的平台都遇到了困难,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系统中断。该交易所表示,其新领导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撤销对Xetra和Eurex的联合监管,Xetra和Eurex是欧洲最大的股票交易所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场所。